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破梦

之前收到了路西德明信片还有小糖果,然后去找了相关剧情,所以路西德最后是被困在自己的噩梦之中了吗!!!这样的话不就又多了很多梗可以玩。

*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微博发过,这边也存档一下
*轻微路梅相关

路西德被困在拉克兰,那个她自己创造出来的快乐之都不夜城,现在成了她的牢笼。

她不断重复着噩梦,梅赛德斯永远只看得见赫丽娜;被冰封是意识清醒所带来得寂寞;黑魔法师梦境里的黑暗几乎要将她吞没;最后,绿色箭矢没入心脏,梦境结束后再一次重头开始。

路西德也试图反抗,然而黑魔法师的力量比想象中的还要强大,反抗失败,路西德的意志被不断消磨。

路西德站在拉克兰钟塔的顶端,再过一会,梅赛德斯就会出现,躲过她所有的攻击后,梅赛德斯的魔法箭矢会穿过她的胸膛。

路西德其实还挺喜欢这段梦的,虽然梅赛德斯冷漠的神情让她有些不适应,不过如果是被她杀死的话也挺好的。

时针与分针重合,钟声响起,远处有一抹白色的身影快速靠近,凭借着灵巧的身形顺着钟塔外壁一路向上。

接着,顺着梦境的安排,路西德开始攻击梅赛德斯,不过所有的攻击都被完美的躲开。

这一次,也会和上次一样疼吗?路西德站在钟塔边缘,闭着眼。

路西德听见魔法箭矢飞过的声音,但疼痛感却没有到来,反倒是周围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梦境被打破了。

箭矢击中无人的天空,呻吟过后黑色身影突然出现,而后又化作粉末消失在空中。

路西德有点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战斗的身影,直到最后一个黑魔法师的监视者被消灭。

"快走!这里要塌了!"梅赛德斯拉着路西德一路狂奔。

拉克兰塌了,梅赛德斯和路西德堪堪逃了出来。

噩梦结束了?

站在时间神殿的大厅里,路西德还有些恍惚。

真的是梅赛德斯吗?路西德伸手拉住梅赛德斯的衣摆。

梅赛德斯转过头,揉了揉路西德的头发做安慰。

就像那时候的梦一样,如果这是梦路西德一点也不想醒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