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最后的战斗

*冒险家视角
*韩服打老黑的剧情我不是很懂啊,所以脑补了一下
*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在下名为霜霜可是来自冒险世界的冰雷魔导师,目前在异世界执行任务。

尽管在上次执行任务【度假】中遇到了一些难以解决的事件【佣兵、渡鸦以及凯内西斯大战白老师】,不过之后再也异世界的白就消失,然而尘土怪却越来越多,于是我只能长期驻守在异世界确保尘土怪不会对异世界进行太过严重的破坏。【绝对不是因为偷懒!!我也没有沉迷名为手机的小玩意!】

于是日子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某一天去往冒险世界的凯内西斯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并且带来了不得了的消息:

联盟即将对黑魔法师宣战,并且由女皇希纳斯亲自带兵前往。

于是,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失去重力,被凯内西斯带着往冒险世界赶。

“我说你就不能让我自己走吗!!”失去重力的感觉十分难受,如同晕车一般。

“你不觉得这样比你用瞬移快多了吗?而且还不会消耗魔力。”凯内西斯耸耸肩,并且说的理直气壮。

明明同为法师,我是小短腿,而他却可以使用二段跳,这也太不公平了。


这是我第一次做参与真正的战争,和这相比,之前在彩虹岛的战斗仿佛只是小打小闹。

怪物们不在鲁莽的进攻,在军团张的指挥下多了几分秩序,虽然并不难击退但胜在量多,近战职业的冒险家们时常被怪物们成团的围攻,所以这时候就该我们远程群攻职业上场啦。

不过有时候也并不是很顺利,毕竟,群攻技能是无差别攻击。

所以在战场听到“火毒法师呢!快快这边有人被冻住了!”“那个战士着火了,水!有没有水!”“牧师,我被弓箭手的箭误伤了!”类似于这样的对话不也是很正常的吗?毕竟我们只是冒险家口牙。

混乱之中难免出现意外,我好像被挤到封印黑魔法师的神殿里了…

就我这种级别的冒险家去和黑魔法师肛是要被秒杀的,所以和黑魔法师正面肛的主要是英雄团的英雄们和一些更加强大的勇士们。

结果显而易见,跌入神殿的我还没从地上爬起来就被黑魔法师攻击的余波给震到神殿的角落晕了过去。

再混乱中,一只蝴蝶,泛着紫色的光芒,从我的口袋里飞了出来。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大概是昏迷了一段时间,睁开眼时周围是一片黑暗。

难道黑魔法师还会使人黑暗的魔法?这里没有牧师呀,谁能帮我解除特殊状态!这要是持续久了我会真的瞎的,我发誓,我以后不会再随便找理由去异世界玩手机了真的。

大概是女神听到了我的祈祷,黑暗之中我看到了一丝紫色的光,接着一直蝴蝶出现在我的面前,在黑暗中异常显眼。

蝴蝶看着有些眼熟,这种gay里gay气的紫色总觉得在哪看过。

在我陷入思考的时候,蝴蝶在我身边飞了几圈仿佛要告诉我着什么,不过我沉浸在自己的脑补世界里,根本没有注意它的动态,只当它是一个移动的光源。

“我说你这家伙是木头吗!”显然这只蝴蝶不是个有耐心的,以及这个声音是……

“路西德!!!”我猛的抬头看向蝴蝶,满脸不可思议,路西德不是被黑魔法师困在无尽的噩梦里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跟我过来。”路西德显然没打算跟我解释发生了什么,自顾自的向前飞。

随着蝴蝶远去,黑暗再次涌向我,趋光性让我不自觉的跟上蝴蝶。

过程有点痛苦,蝴蝶明明看起来飞的并不快,但却很难追上,而在黑暗里我无法使用魔法,只能靠双腿,可众所周知,魔法四个都是小短腿。

“呼呼…呼呼…”当我跟上时蝴蝶停留在一扇门之前

“你也太慢了!”路西德的语气中带着些许不屑。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这里是黑魔法师的梦境”

“!!!”

“他以为我只看到无尽的黑暗,但实际上我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蝴蝶在门前上下飞舞“虽然我进不去,不过我可以感受到黑魔法师的秘密藏在这里,接下来就交给你了,进去找到黑魔法师的秘密吧。”

“喂!你到底是怎么把我带到这里的!!”虽然重点不对,但是我真的很介意啊。

“笨蛋,你的口袋……”蝴蝶越来越透明,话未说完就消失了。

虽然蝴蝶消失了但我并没有再次失去视觉,那扇门的缝隙里透出了微微的光亮,在黑暗中异常显眼。

口袋?我翻了翻背包,掏出了一袋不知名的紫色粉末,是在拉克兰钟塔下捡到的。


理了理背包,我推开了眼前的门。

在原地等待也许永远都无法离开这里,倒不如去看看路西德所说的秘密,也许我能成为消灭黑魔法师的英雄,而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死在这里罢了,战场和死亡总是相伴的。

门没有把手,当我触碰到门的时候门自动打开了,突如其来的强光让在黑暗中待久的我有些难以适应。

再睁开眼时,黑暗褪去周围变成了欧罗拉的研究所,而研究所中心坐着喝茶的人更让人惊讶。

白魔法师!路西德所说的秘密,黑魔法师梦境的深处居然是白魔法师,而他现在正悠闲的看着文件喝着茶。

“你要喝一杯吗?”白魔法师温柔的看着不请自来的访客。

于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外面明明正在战斗,而我却在和白魔法师的喝下午茶,不过茶和茶点真的不错耶。

“不对!现在不是喝茶的时候!”茶杯砸在茶碟上,发出了清脆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让人心慌。

“请放心,我会送你出去的。”白魔法师盯着杯子里漂浮着的茶叶梗“不过还要请你等一会。”

“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黑魔法师和白魔法师是两个人?所以想要毁灭世界的其实是黑魔法师,您是被他囚禁在这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陷入了自己的脑内小剧场,并且不小心把脑补的东西说了出来,引来白魔法师的轻笑。

“很有趣的想法,比起当冒险家你更适合当个小说作家。不过……”白魔法师敛起笑容“白魔法师也好黑魔法师也好,一直都是一个人,束缚我的不是我的黑暗面,而是超越者的称号啊。”

“超越者的存在必将阻碍完美世界,而黑魔法师能打破僵局。”

“怎么会……”白魔法师的发言让我在这被光包围的环境了,感到黑暗的冰冷感。

世界不需要超越者…总觉得在哪听过。

“我不懂…难道就没有其他的方法…其他和平的方法来改变吗?”我也知道自己的问题有多天真,但还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了出来。

“超越者无法消灭自身。”

超越者无法消灭自身,伦娜女神的力量被分割出来,阿丽莎为了恢复失去生机的世界用尽了自己的力量,现在只剩下黑魔法师了,所以为了消灭自己,白魔法师他设计了杀死自己的计划…从三百年前开始就已经策划了。

“就算消灭了你,旧的超越者没了,还会有新的超越者出现!”这真是个蠢问题,能考虑到自己三百年后如何被消灭的人,一定会把所有会出现的可能性全都考虑到。

白魔法师没有回答我,只是客气的给我续了一杯茶让我好好休息,然后继续看不知道是什么内容的文件。


沉默的时间总是特别难熬,我抱着我的长杖,捧着茶杯蜷缩在靠背椅里,柔软的靠背椅稍稍让我有一点安全感。

咋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手中的茶水出现了轻微的波动,我还以为是自己太过胆小过了这么久海外害怕发抖,心里不断诽谤自己,直到椅子也开始摇晃起来。

我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握紧了长杖。

晃动变得剧烈,桌上的茶杯碟子纷纷滚落到地上,碎成光点,白魔法师却没有动,直到他看完手中的文件随手一扬,文件也碎成光点,光点分散又重新聚集,之后一把长杖出现在白魔法师手中。

“时间到了,我送你出去。”白魔法师说完站了起来,开始默念不知名的咒语。

我张了张嘴,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等待地面那个越来越明显的魔法阵出现,光芒把我包围。

房间的晃动更加厉害了,没能支撑住的墙体开裂,落下,在砸到人之前碎成光点,墙壁渐渐消失,黑暗入侵,离开前的最后一眼,唯一的光只剩下白魔法师了。

再次醒来时我已经回到了战场,还是那个小角落,暂时没有人发现我。所有人都在欢呼,黑魔法师被消灭了。


最先发现我的是隔壁的牧师哥哥和一只粘着他的迷之黑骑士,不过说实话我并不想被他发现啊。

“神殿的地板这么舒服吗?这都醒了十几分钟了还舍不得起来?”斯斯文文的外表下,一张口就夹刀带针的也就只有皮厚的战士才受得了他。

我也不知道在那个地方和白魔法师呆了多久,醒来后浑身无力只有眼睛还能左右转动,身为牧师居然还是男士居然看着一个少女躺在地上十几分不去救她!太恶趣味了吧!

“霜霜你没事吧!”是修嘉,得救了。

看在修嘉的面子上牧师哥哥一脸温和的施展了治愈术,终于能动了。

“黑魔法师被消灭了?”昏迷了太久,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是全然不知。

“是啊,黑魔法师被消灭了,冒险岛又能恢复和平了。但是…”修嘉的笑容渐渐消失“女皇大人和神之子为了救牺牲的勇者,失去了大部分的超越者力量。”

“难怪他一点都担心,居然连这个都算到了……”

“你再说什么?”修嘉一脸担忧,而后安慰道“黑魔法师已经被消灭了,修养一段时间后就能恢复如常了,所以不用担心。”

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不过为了让修嘉安心,我也不得不打起精神来,短时间内不会出大问题还是开心一些吧。

修嘉见我没事,又离开去看望其他伤员。我看在神殿角落休息,目光穿过人群落在被英雄们和女皇所在的地方。

勇者似乎也刚醒过来,对着女皇和英雄们说了些什么,她们的表情变得沉重,和周围的快乐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女皇似乎说了这什么,南哈特看起来不太同意女皇的话,英雄们也是眉头紧锁,不过女皇态度坚定。

不知道是我盯得太过入迷还是因为怪盗太过敏锐,我和怪盗佩特目光猛的相交,受到惊吓的我下意识挪开目光。


大概过了一个礼拜,战争已经彻底随风而去,尽管还有一些黑魔法师的余孽,不过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于是庆祝的派对派对也开始计划起来了。

派对前的忙碌和快乐的氛围也让我逐渐忘记那天在战场上和白魔法师的会面,毕竟和其他魔法师比起来,我只是个满脑子只有食物的“咸鱼”,而且我也极力的想要忘记那天的事。

不过事与愿违。

派对当天,果酒和食物让我反应迟钝,所以在佩特来邀请我去吹吹风时,在周围小姐妹的起哄声里,我居然就答应了。

离开了派对的主会场,冷风一吹,脑袋清醒了不少,又想起那天在神殿和佩特的目光相交,万分后悔啊,喝酒误事。

“你似乎知道些什么。”佩特走在前面,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希纳斯女皇想见见你。”

“其实我只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才盯着你,被你看到害羞的撇开眼而已。”事情不太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抗拒,大概是不想深入太多,于是开始闭眼张口瞎扯。

“虽然我很优秀,不过身为梅赛德斯后援会副会的你,说出这种话可不太可信。”佩特侧头挑眉看着我。“不要小瞧怪盗的情报系统。”

“精灵王是我的偶像呀,和喜欢别人不矛盾……”继续一本正经瞎扯。

佩特不再理会我,只是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弄得我有些尴尬,只能闭上嘴默默跟上。

绕过小路,会议场离派对有些远,不过还是能隐隐约约听到笑声,与之相反,会议场上的各位表情都十分严肃。

希纳斯女皇、吉格蒙特、赫丽娜还有英雄团极其其他英雄都在,在听到佩特的声音后齐刷刷的看了过来,目光越过佩特落在我身上。

我下意识吞了口口水,稍微后退了一步。

大概是看出我的紧张,在女皇的示意下南哈特上前来,正准备开口却被佩特拦住了,然后梅赛德斯走了过来。

佩特!算你狠!

“不用紧张,我们只是想问你一些事,关于决战那天的一些事。”梅赛德斯走到我身边,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试图安慰我。

轰的一声,刚才的酒气又一下子充上脸,脑子里也晕乎乎的,于是不需要多问就一五一十的把那天遇到的事全都托盘而出了。

在听完我的话之后,所有人的脸色都不太好,也是,这么多年的战斗,结果都在白魔法师的计划之中,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尽管白魔法师已经消失了,但是他是否还留下什么了什么隐患还不得而知。

不过有件事是可以确定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女皇和各位英雄们经过了一番讨论之后达成了共识,先不公布这个消息,有反抗者和骑士团们私下调查,并且对黑魔法师的余孽进行围剿。

“现在着急也无法改变什么,黑魔法师刚被消灭各位不如好好享受派对放松一下吧!”希纳斯女皇笑着说到。

埃文和米乐到底还是小孩子,崩了那么久终于可以放松下来不由得欢呼起来,佩特和奥兹也一起起哄,于是氛围轻松了起来。

于是大部队一起向配对会场移动,奥兹第一时间跑了过来,和我抱怨战争期间伙食有多差,并且发誓这次要一次性吃个够。胡克和佩特跟在后头听着,不时还调侃一下奥兹和我。

不经意间,我看到露米诺斯一个人站在会议场,像是在思考什么,表情严肃。

佩特似乎也发现了露米诺丝的反常,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咻的一下不见了,再出现时已经在露米诺斯身后。

向来警觉的露米诺斯居然没有发现背后有人,被佩特一拍肩膀才反应过来。

“我说软蛋还在想什么啊。”佩特揽住露米诺斯的肩膀,几乎是全身都看在露米诺斯身上。

“佩特,白魔法师和那个冒险家说的话和弗……”

“现在说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了不是吗?”佩特扭头看着露米诺斯,从我这个角度看不太妙啊,太近了!看不见他们在说什么!

“你看什么?走啦走啦不然都没东西吃了!”奥兹拉着我走远了,我也不知道后面有发生了什么,只是过了一会有听到露米诺斯和佩特的打闹声,想来是没事了。


大概我天生就是乐天派,或者说是个不会思考的人。

经过一晚上的狂欢,之前那些让人头疼的东西也通通说了出来,心里压着的那块石头也就松了下来,太阳照常升起,日子依旧这么过。

不过狂欢过后还要打扫卫生真的是太痛苦了,我的头啊。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