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英雄全员】古早的小段子

【一】类似邪教一般的存在【全员】
冒险岛世界有着许多美丽的少女呢,不过最近有三位少女相当引人注目呢,诶,确切的说是三位少女的后援团们异常引人注目。 

第一位,是来自赫里希安的,拥有粉色双马尾和甜美歌声的爆莉萌天使。期后援团由双刀,火炮以及凯撒带领。嘛,不过由于后援团团长双刀对于天使的爱太过疯狂,和内部凯撒起了冲突,被外界一致认为是邪教呢。虽然天使很萌,不过追星也要有度哦。 

第二位,是来自圣地的希纳斯女皇。身为冒险世界的女皇,希纳斯总有着不可思议的魅力,温柔善良又不失果决的性格赢得了众多冒险家的青睐。后援团即女皇的骑士团,时刻维护着女皇的安全,几乎没有冒险家能够成功成为希纳斯女皇的正式后援团成员。原因嘛,据说是南哈特的奋力阻拦,几乎没有人能通过南哈特的后援团成员资格考。 

第三位,是来自黑色之翼的奥尔卡。同样是双马尾,和天使确实不同的存在,极度傲娇,不过在她的后援团成员看来是一种特别的萌点。喜欢兔子,所以后援团成员们几乎都是兔子打扮,除了一个例外,那就是后援团团长弗朗西斯。性格有些懦弱的他对奥尔卡言听计从呢,为了奥尔卡可以爆发出可怕的力量,不过却败给了斯乌——奥尔卡的兄弟对比弗朗西斯表示他不会放弃的。

以上,来自冒险娱乐的报道。

“没有梅赛德斯姐姐,梅赛德斯姐姐的魅力绝对不会输给她们吧”尽管埃文相当喜欢爆莉萌天使,不过相比起来觉得梅赛德斯的魅力更胜一筹。

“啊那是因为……” 

“嘿,小不点,你没看到报导上说是‘少女’吗,梅赛德斯的年纪都可以当她们的奶奶了,根本就不是少女”佩特插嘴解释并且表示埃文太天真了

“不过平胸这点倒是和那三位相似”露米诺斯补充到 

“火焰圣杯和精神注入好像都是梅赛德斯姐姐用来加强攻击的技能吧,还有冒险岛勇士”埃文看向佩特

“好像是……”佩特不懂埃文的意思,但一旁的露米诺斯已经准备好瞬间移动

“伊师塔之环” “啊啊啊”

阿岚表示,今天的各位也是充满了活力。 

【二】归来【弗梅】

距离联盟会议场不远的房子,战争时的零时休息处在战后成了隐月修养以及英雄们的聚集地,今天的英雄们也是悠闲的聚集在这,至少表面上是如此。

一个月前,联盟与英雄们成功消灭了黑魔法师,冒险世界恢复了和平,隐月的诅咒也随着消失,在狐狸珠的庇佑下虽受了重伤,不过也逃过了抹去存在,第六位英雄也被人们记起。只是,最初的带着龙的魔法师却再也没有出现。

“梅赛德斯……”

“啊,隐月,身体恢复的怎么样”精灵少女微笑着看着少年“你要出门吗?”

换下了战斗的衣服,便装的精灵少女少了一分国王的严肃,多了些少女的活泼。只是,在隐月眼中微笑的少女眼中还藏着悲伤,果然,那个人没有回来,最难过的还是她。

“嗯,去趟咪乌村,是时候把狐狸珠还给阿琅了”隐月抚摸着佩戴在脖子上的狐狸珠“如果不是阿琅,我也……”

“啊这样的话,把这些当做礼物也一起带过去吧”梅赛德斯将打包好的杯子蛋糕交给隐月“不小心做多了,当作谢礼正好,只是不知道狐狸族的孩子们会不会喜欢”

隐月扭头看了一眼厨房,被厨房桌上堆满的蛋糕,泡芙等甜点吓坏了。这…一个不小心也太多了吧,一滴冷汗划过隐月的额头“谢…谢…我先走了”

“阿岚被利琳叫回去了呢,佩特和露米诺斯也不知道去哪了,还剩下这么多,怎么办,如果……”梅赛德斯摇摇头,试图甩掉脑内某个想法“还是拿去给赫丽娜吧”

“主人,主人,我闻到了蛋糕的味道!在那里,英雄的聚集地”巨大的龙在空中兴奋的着,加快速度冲向目的地

座在龙上的少年感觉到周围的风瞬间都变得尖锐起来“米…米…乐,你冷静点,啊我的魔杖”

5分钟后

“我的主人,你好歹也是伟大龙神的继承者,这么不注意形象怎么可以”

“怪谁啊”埃文理了理头发,整了整衣服“你这个吃货,除了外表你那里像条龙了”

“我可是伟大的玛瑙龙,就算你是我的主人也不可以这样的侮辱我”巨龙咆哮着

……
……

“弗…埃文”每次看到这一代的龙神,梅赛德斯总会有这样的错觉,是他回来了,太过相似了,但是她知道,他回不来了。

“嘿,精灵女王又差点喊错名字了”米乐小声的对着埃文说到

“你就不能闭嘴吗”埃文小声的吼着,米乐默默闭嘴

“埃文来的正好,快来帮我消灭点心”梅德赛斯将点心一一端了出来,甜腻的味道在空气中漫延。

“我不客气了”米乐和埃文愉快的答道

……
……

与此同时,射手村,弓箭手培训中心
赫丽娜觉得有些疲惫,尽管已经将黑魔法师消灭,但是那场战争还留下了许多事务要处理,身为冒险联盟的三巨头之一赫丽娜不得不努力的工作。

一张卡牌由敞开的窗子在射入落,卡牌在插入桌子前变成了玫瑰。

“美丽的精灵,你憔悴了不少,战争已经结束了,是时候该好好休息一下了”窗台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金发男子,用着轻佻的语气对赫丽娜说到

“小偷永远改不了他的恶习”培训中心的门被推开,白色长发法师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台上的金发男子“浪荡的小偷”

“说什么呢,软蛋,想要打架吗”

“奉陪到底”

赫丽娜觉得疲惫的脑袋更加疼痛了,“佩特,露米诺斯快停下,金银岛需要维修的屋子已经够多的了,我可不希望我的培训中心成为它们中的一员”赫丽娜揉揉发痛的额头“发生了什么事?”

“梅赛德斯不太对劲”说话的是夜光法师露米诺斯。

“女王…”赫丽娜对于精灵女王的消息总是比较敏感“梅赛德斯怎么了!!!发生什么,受伤了吗,不,她那么强大应该不会……到底怎么了!!!”

“赫丽娜你冷静一些,没有,梅赛德斯没有受伤”佩特试图让赫丽娜冷静下来,不过显然效果不是很好。“软蛋,你这家伙就不能把话说清楚吗!!”

露米诺斯看向窗外,表示他并不知情。
十分钟后,“不好意思失礼了”赫丽娜终于冷静下来“说说看,梅赛德斯怎么不对劲了”

“她……”

“她已经连续做了半个月的甜食了!尽管很美味,但是早餐吃午餐吃晚餐吃,天天都这么吃下去,我可受不了,甜食控软蛋都受不了了!!”“不,我还可以…”“更重要的是梅赛德斯的性格也变的好奇怪!!!那个暴力精灵女王居然变得那么温柔!!!这不科学,你能想象吗,她每天都用温柔到让人掉鸡皮疙瘩的声音,逼迫你吃下甜的不像话的甜食!!”说到动情处,佩特流出了难以言喻的心酸泪。

“吵死了小偷”

“滚蛋,不要打断我”

“半个月前…”赫丽娜沉默了“就是在那个时候联盟确认了那位的死讯。”

赫丽娜的话成功制止了佩特和露米诺斯的争吵。“你的意思是,是那位的死讯导致了精灵女王的变化?”露米诺斯表示疑问

赫丽娜点头解释到“前任国王和王后逝世的消息给年幼的女王很大的打击,那段时间她很消沉,埃欧雷的长老们便给予她最爱的甜食希望她能够打起精神来,效果似乎不错,只是从那以后每当国王遇到难过的事总会摄入大量甜食,所以她做甜食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摄入太多甜食对于精灵来说总有些伤害,所以她现在只制作甜食”
一阵沉默后,佩特问“没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

“时间会消磨一切”

里恩,龙沉睡之岛

“阿弗利埃,我来看你了哦,恢复的怎么样了,今天我带了慰问品哦”说实话,比起米乐埃文更喜欢阿弗利埃,它就像是导师一样,成熟而又稳重,而米乐更加跳脱一些,也是是经历还不够,就像自己一样,即便是成为了英雄之一也还是太过幼稚。

巨龙抬头在空气中嗅了嗅,“熟悉的味道,是梅赛德斯的甜点”

“玛瑙龙的味觉都这么好吗”埃文表示难不成玛瑙龙都是吃货本性吗

“真令人怀念,我已经有好久没有吃到女王亲手制作的甜食了”阿弗利埃的心情变得愉快起来,巨龙扭头仿佛对着某个人“令人难以忘怀的味道是吧”

“味道好极了”埃文也有些兴奋“梅赛德斯姐姐做了好多好多,她听说我要来看你就让我带了些过来,不过厨房里还有好多”

“精灵不该吃那么多甜食”巨龙将脑袋枕在石头上“是吧,你明白的”

埃文有些奇怪,“精灵不能吃甜食吗?梅赛德斯姐姐这几天做了好多”

“哎”空气中传来陌生的声音“没人管着她就开始放纵自己,真不像个国王”

“幽灵,埃文有幽灵,快多到我背后来”米乐尖叫着,庞大的身躯瑟瑟发抖。

空气中,一个透明的人形慢慢浮现,看着那个幽灵,埃文觉得有一种熟悉的感觉,相似的脸庞,那是…“弗里德!”

埃文有些不可思议,传说中的初代龙神,阿弗利埃的主人就在他的面前“弗里德前辈你还活着!!”

“不,如你所见我现在只是个幽灵,漫长的时光已经让我死亡”弗里德微笑解释着“我用尽魔力才使得我的灵魂能够继续停留在这世间。”

“大家都很想前辈呢,尤其是梅赛德斯姐姐,前辈怎么不回去”埃文觉得有点失落,如果弗里德前辈在的话他也许就不会成为英雄的一员了,尽管如此,他更不希望大家因为失去前辈而难过。

“能被玛瑙龙选中,与之签订契约的人都拥有不逊色于英雄们的能力”弗里德明白这孩子的担心,埃文是埃文,从来都不是弗里德的替代者“而且我的魔力才刚刚恢复,没有身体我那也去不了”

“那就没有办法了吗”

“也不是没办法,只是…”

“前辈说吧,我会帮你的( •̀∀•́ )”

“那就麻烦你到玛加提亚一趟吧……”

“前辈,有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埃文觉得有点不好意,毕竟前辈拜托的事情没能尽快完成,这不显得他没有能力吗

“你随意”弗里德依旧是微笑着。不愧是佩特哥哥口中的老好人,埃文稍稍放心。

“那先说坏消息吧,那个谜之炼金术师说做大的比较费时,而且材料还没收集齐,所以至少要花上一年的时间。”埃文停了一会,看了弗里德一眼,又接着说到“不过……那个……他先做了一个迷你的,前辈你要不先将就一下”说着埃文捧出一个小匣子。

看到看到匣子内的东西,弗里德觉得他的温柔微笑要保持不下去了

……
……

梅赛德斯依旧在做甜点,然而她自己并没有吃多少,大部分都给了联盟的各位,因为有人说,甜食吃多了对精灵不好,以前长老们也这么对她说过,她却只记住了他的话。

“梅赛德斯姐姐~\(≧▽≦)/~”埃文的呼唤打断了梅赛德斯的发呆

“怎…怎么了”

埃文将手中的匣子塞进梅赛德斯的怀中,然后飞快的骑上米乐,“那是作为之前,甜点的回礼,我还有急事先走了,一定要看哦”埃文在天空中大喊着然后渐渐远去。

礼物?梅赛德斯打开匣子,那是一个人偶,和那个她在意很久很久的人很像的人偶。她的手在颤抖,小心翼翼的将人偶由匣子中捧出,她的手划过人偶的后劲,有什么被刻在上面。那是几个字符,连起来是她熟悉的名字——Freud。

梅赛德斯盯着人偶出身,有一瞬间她觉得人偶的睫毛似乎动了,接着她看见人偶睁开了眼睛,那双眸子和她记忆中的那双是那么的相似。

“埃文这孩子怎么就不问问我的意愿,阿弗利埃居然不帮我”人偶说话了

“弗…弗里德”

“是,我在这”人偶,不,弗里德露出微笑“我回来了,梅赛德斯”

“欢迎回来,弗里德”梅赛德斯报以一个微笑,泪水不自觉的滑落。

END

【三】造型【英雄团/爱德华】

为了英雄们的画风【划】能够保持一致,在下特为四位设计了和战神龙神相同风格的影响,有兴趣的话请到射手村来一趟吧--爱德华

“有兴趣吗”梅赛德斯扬了扬手中的信

“新形象吗?”佩特拨动着额前的卷发“虽然我不管是怎样的形象都是那么的帅气迷人,不过去看看也无妨”

“去吧,虽然我一点也不想和饭桶有同样的风格”露米诺斯表示没有意见

“你说什么软蛋!”

“别再吵了”梅赛德斯劝阻了佩特后看向隐月“隐月你呢?”

“我没意见”隐月点头示意。

于是四位英雄们一起前往射手村

“还可以,不过这服饰也太朴素了!”佩特看着设计图中自己的新形象表示有些不满意“衣服上应该镶嵌上宝石,渡鸦帽的花纹应该更繁复一些。还有这发色!我美丽的金发颜色不可能这么浅”

“朴素点好,你的品味让你在夜晚亮的像颗灯泡”露米诺斯回忆起过去和佩特一起执行任务的日子,他身上那些华丽的宝石总是让他们很快就暴露。

“你懂什么!这可是怪盗的美学。让我来看看你的造型吧,软蛋”

闻言,露米诺斯护住了自己新造型的设计图,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在我这伟大的怪盗面前,保护是没有什么……噗哈哈哈”佩特看了眼图纸,大笑了起来“软蛋看看你的头发,那一撮是什么!哈哈哈加个发圈就是个可爱的小辫子了哈哈。”

露米诺斯的身上散发出了黑暗的力量。

对于佩特和露米,梅赛德斯已经不想管他们了,大概除了弗里德没有人能阻止他们了。
梅赛德斯对于自己的新形象还是很满意的,新造型让她看起来更成熟了一些,尤其是某个部位,这让她非常满意。

“隐月你的新造型是怎样的”梅赛德斯发现了默默现在一旁看着图纸的隐月,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隐月下意识的将图纸藏在身后“我觉得……这不太适合我”

“让我看看你们的”佩特不知什么时候逃离了露米的攻击范围,熟练而又悄无声息的拿走了梅赛德斯和隐月的图纸。

“梅赛德斯的造型还不错嘛,咦,梅赛德斯你居然有胸!!”

“隐月你这呆毛和露米诺斯同款哈哈。哦,你的眼神越发的忧郁了,这身衣服和黑魔法师军团长们的衣服真像。”

“闭嘴,佩特,否则我射穿你”梅赛德斯只觉一阵怒火往上蹿,手不自觉的举起了双弩枪。

隐月并不说话,眼神显得有些阴郁,力量默默的被凝聚在拳甲上。

这一天,爱德华受到了巨大的损失,4张设计图也随着战斗的气流飞向了远方。

不久之后,冒险世界的大街小巷,都贴满了英雄们新造型的宣传海报【笑】

【四】失误【英雄团】
匠人街的炼金术师卡利安能够制作在短时间内提升能力的秘药。

不过她也常常制作一些并没有什么卵用的秘药

某天,埃文到匠人街取英雄团订的秘药,卡利安不在,埃文根据便条取走了秘药。

晚上,卡利安回来后发现,便条放错地方了,埃文取走的是刚制作出来的功能未知的秘药。

第二天,卡利安默默记录着

花蘑菇变身药水,这个帽子难道是幻影
嗯?这个配方也可以做出性别转换药水,战神似乎没有不良反应

嗯,这个是幼年话药水,双弩精灵看起来没多大变化,除了身高矮了些

性格反转药水,这个酷炫霸道拽的黑发男是谁

这个好像没啥变化,诶,是诚实药剂,不,我不想听那些你的真心话。

还有一瓶呢?什么龙喝了?不想吃东西了?厌食药水吗?

记录记录。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