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玩不腻的时间梗

“时间神殿出现了震动,最近有些地方的时间可能会出现扭曲,尤其是富有能量的地方。我和露米诺斯已经过去帮忙了,梅赛德斯姐姐最近最好注意一些,我记得埃欧雷的精灵神木……”

梅赛德斯一把抓散埃文送出的用来传讯的魔法小鸟,除了前面的消息,后面全是埃文的唠叨,吵的梅赛德斯有点头疼。

“啊!”

“怎么了?”

魔法突然被切断惹得埃文大叫,惊扰了正在研究阵法的露米诺斯。

“梅赛德斯姐姐把我的传讯魔法掐断了…”

“大概是觉得你太烦了。”

“嘤嘤嘤…”

“……”

国王是个很忙的职业,处理完堆积的公务梅赛德斯已经累得不想动弹。

这可比战斗辛苦多了,梅赛德斯心想。

想着想着就这么趴在睡着了,再醒来时已经是日上三竿了。

梅赛德斯是被门外来来往往的声音给吵醒的。

自从那场战役之后,精灵族失去了不少子民,埃欧雷也因此安静了不少,今天却吵闹许多。

梅赛德斯刚打算出去看看,书房的门却被打开了一条缝,一个身影从缝隙里挤了进来,关门前还谨慎的朝门外张望。

梅赛德斯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突然兴起决定做个恶作剧。

偷溜进书房的是个小姑娘,金色的及肩发和白色的睡裙让梅赛德斯想起了自己小时候。

小姑娘见没人发现自己刚松了口气,一转头却看见一人躲在自己面前看着自己,吓得就要叫出声来,不过小姑娘及时捂住了嘴。

“你…你是谁!你怎么在这里,你知不知道这里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来的!”小姑娘勉强镇定了下来,尽管说话的声音还有些颤抖。

“你又是谁?怎么会在这?”梅赛德斯把玩着桌上的羽毛笔,并没有回答小姑娘的问题,反问道。

“我?听好了,我可是埃欧雷未来的国王——梅赛德斯!”小姑娘骄傲的抬起头看着对面的陌生人。

几秒钟的沉默,羽毛笔从梅赛德斯手中滑落打破了这沉默。

“喂,你小心点不要吧书房弄脏了,被父亲母亲知道了就麻烦了!”小梅赛德斯急忙捡起落在地上的羽毛笔,并且仔细确认地毯。

梅赛德斯从桌上翻出了一份文件,文件结尾处的所显示的时间让她更加震惊,她回到了自己还是幼年期的埃欧雷。

梅赛德斯想起了昨天埃文发来的消息,一时间有些头疼,早知道不那么早掐断了,天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

“喂,你不要乱动啊!我都告诉你我是谁了,你倒是报上名字呀,真是无理的家伙。”小梅赛德斯夺下梅赛德斯手中的文件护在怀里,恶狠狠的盯着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

“嗯?”

“我是说,我的名字是梅赛德斯,是埃欧蕾的国王。”

这回受到惊吓的变成小梅赛德斯了。

“骗……骗人!”

“你不觉得我长得和你一样吗?”梅赛德斯蹲在小梅赛德斯面前,双手按住她的肩膀,强迫她看着自己“我是未来的你哦。”

我以前在真可爱,梅赛德斯又捏了捏呆住的幼年体自己的脸。

“你现在其实是在做梦,所以你看到未来的自己也不是不可能。”梅赛德斯一脸严肃,天知道她忍笑忍的有多辛苦。

“不可能!我明明很早就醒了!”小梅赛德斯盯着按着自己的那个精灵,越看越觉得和自己长得像“你真的是未来的我吗?”

“当然了,还记得吗,绕精灵神木右侧走五十步下面埋着的小盒子。”

小梅赛德斯一惊,那可是她埋日记和一些秘密宝贝的地方,除了她自己没人知道,这个人果然……

梅赛德斯看出了小梅赛德斯的动摇。

“我只是有些事情要告诉你。”

“是什么?”

“好好喝牛奶!绝对不能再偷偷把牛奶倒到餐厅的盆栽里了。”一定是因为自己以前总不喝牛奶现在才回被佩特那家伙嘲笑是平胸,趁这个机会也许能……

不能随意影响历史这件事她还是知道的,不过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应该没问题吧。

“!”她居然知道我偷偷把牛奶倒了,果然是未来的我。

小梅赛德斯张了张嘴,刚想说话,却被突然的震动晃得站不住,扑进梅赛德斯的怀里。

梅赛德斯护着幼年的自己直到震动停下。

房间还是那个房间,但是总觉得有哪些地方发生了变化。

“梅赛德斯姐姐,你没事吧?刚刚时间女神感应到埃欧雷发生了时间扭曲…”埃文慌慌张张的冲了进来,看见坐在地上的一大一小两个梅赛德斯,唠唠叨叨的话一时被卡的说不出来。

露米诺斯跟在埃文后面,看见两人也是一愣,不过很快就恢复过来了。

“那是你?被时间扭曲带过来的?”

一针见血,梅赛德斯无奈的耸了耸肩,并点头示意。

“时间神殿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把她带到时间神殿去,时间女神会把她送回她的时间去。”

“记住我跟你说过的话。”梅赛德斯悄悄地在小梅赛德斯耳边说着。

小梅赛德斯一脸坚定的点了点头。

“回去之前,为了不扰乱时间顺序,我会抹去她的记忆。”露米诺斯看两人在小声的咬耳朵,又补充了一路。

留下两个一脸呆滞的国王陛下和还没缓过神的埃文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