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佣兵与魔法师(结局)

*和之前【勇者与魔法师】一个系列的半架空背景

*有起因,发展部分,但是只存在与脑洞里,我没写

*白佣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距离公主的加冕日越来越近,但白魔法师都没有回信。不仅仅是白魔法师,就叫佣兵也不见踪影。

公主现在城堡最高的露台上,忧心忡忡地望向白魔法师小屋的方向,那个地方,被乌云所覆盖。

被封印在森林里的怪物蠢蠢欲动。

一直到加冕的那一天,白魔法师既没有回信也没有出现。

加冕典礼上的氛围有些微妙,国王病重,年轻的公主匆匆继位,距离王城不远的森林里被封印的怪物随时都有可能冲破封印,在这样的情形下就连孩子也感受到了紧张。

公主坐在王座上,看着法师协会的长老为王冠施加祝福魔咒。

本来,她是希望由白魔法师来做的。

长老为公主加冕,在场的贵族们还未来得及鼓掌庆贺,大堂的门就被从外面打开,一个灰色的身影滚了进来。

"骑士团!!!"女仆长大声呵斥着"在这样重要的日子,骑士团们到底在做什么!"

骑士团成员们将不速之客团团围住。

"等等!"公主制止了所有人,从王座上冲到那人身边。

"佣兵!佣兵!怎么回事,你怎么还好吗?白魔法师呢?"

"封印…撑不住了…白…白…"话未说完,佣兵就陷入了昏迷。

佣兵的声音不大,但几乎在场的人都听到了他所说的话,短暂的安静之后,贵族们惊恐的不顾形象的尖叫起来。

公主让女仆长安顿好佣兵,并让骑士团守住大厅的入口,一个人穿过吵闹的人群,回到王座前,从长老手中拿过还未来得及通过仪式的权杖,用力的击打着地面。

"都给我安静!"强风由权杖中出现,略过所有在场人,也把公主的声音传到所有人的耳里,风过后大厅终于再次安静下来。

没有时间让公主慢慢学习如何当一个王了。

女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匆匆结束这场加冕,将贵族们送了回去,又让骑士团们全员戒备,直到忙完这些后,大厅除了长老再没有其他人后,才稍微松了口气。

"陛下,刚才那风是…?"

"是梅……是精灵王给我的魔法道具。"女王看着失去魔法气息变成普通饰品的项链"有危险的时候,寄宿在项链里的元素精灵可以通知精灵王和龙魔法师。"

"希望来得及。"

城外,乌云在扩散。


"你又何必这么辛苦呢?"封印内,黑色的影子笑着对白魔法师说到。

"别人不知道说我是怪物,怎么连你也觉得怪物?"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不要徒劳了,放我出去,我们一起的话就能创造出你若想要的完美世界了。"黑影诱惑着白魔法师。

"你闭嘴!"

"你还是这么刻板。"黑影化作人型,和白魔法师一模一样的脸被黑色的兜帽这盖着。

白魔法师不再理会黑影,集中注意力维持着封印。


女王还没来得及再见一次佣兵就听说佣兵不见了。

女王不顾众人阻拦带着骑士团的人去森林边缘堵人,但还是晚了一步。

森林被白魔法师设下禁制,带着白魔法师信物的佣兵长驱直入,而女王和骑士团们只能在森林边缘气的牙痒痒。

风起,一只绿色的小鸟落在女王的肩上,然后化作风消失。

"还要一天吗。"女王低声说到"佣兵,白魔法师,你们要撑住啊。"

"哦呀,你放出去报信的小鸟又回来了。"

白魔法师设下的禁制,一旦有人出入他就会有感觉,拥有白魔法师一半魔力的黑影自然也能感受的到。

"养出感情?"黑影继续说着。

白魔法师一时出神,封印出现了缺口。

"无欲无求的白魔法师也有了软肋。"黑影轻笑着,将力量集中在缺口上,裂痕很快爬满了整个封印。

白魔法师奋力反击,却因为佣兵的脚步声分了神,黑影趁机冲出了封印。

"白!!!"佣兵踉踉跄跄的出现,正看见黑影冲破封印,钻入白魔法师的身体里。

"久违的感觉了。"白魔法师的头发渐渐变黑,蓝色的眸子染上了血的颜色。"怎么样,我的新造型?"

"白…"

黑魔法师将手指抵住佣兵的嘴"嘘!白魔法师已经不在了,我是黑魔法师,未来新世界的神,呃…"

"快走…"血色的眸子有一瞬间变回了蓝色,不过很快又被红色吞噬。

封印破碎是产生了巨大能量,森林的禁制也随之消失。

"来不及了。"女王捏紧了拳头,没有人知道森林里封印的怪物到底是什么样的,传说只提及他拥有强大的力量,如果连白魔法师那样强大的魔法师都封印不住他的话,其他人又该怎么应对他?

佣兵并没有听白魔法师的话逃跑,反而抽出剑以防备的姿态对着黑魔法师。

"我会杀了你的。"

"杀了我?"黑魔法师笑出声来"我就是白魔法师,杀了我白魔法师也会消失,你忍心?"

"求之不得!"

话音落下,佣兵的长剑穿透了黑魔法师的胸膛。


"佣兵,如果有一天你有机会杀了我,你会动手吗?"白魔法师站在实验室里,突然问正在打扫卫生佣兵。

"不会吧…虽然你这家伙性格很恶略,还比我签那种不平等的契约,把我当佣人、试验品什么的"佣兵细数着白魔法师的"恶行"

白魔法师没忍住,笑出声来。

"喂喂!"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你就杀了我吧。"白魔法师把佣兵的剑递给佣兵。

"为什么?"

"这是命令,契约第一条,你要无条件服从我的命令。"

"你这家伙真的很奇怪。"


"你…"黑魔法师不可置信的看着佣兵,然后试图离开白魔法师的身体却没办法离开。

"你早就做了准备?"佣兵问白魔法师,尽管面前这个人是黑魔法师。

剑上浮现出的咒文沿着伤口没入黑魔法师体内。

"本来是打算把这个任务交给公主的。"尽管还是黑发红眸,但佣兵知道现在这个人是白。

"你会怎么样?"佣兵低着头,白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放心,契约早就解除了"

"我才不在乎契约!"佣兵一把抓住白魔法师的衣领"擅自就让我签订什么契约,现在又要擅自去死,你凭什么"

"抱歉。"白魔法师说完,化作光点,分散在森林里。

佣兵的身体撑不住了,晕倒在地,恍惚间,一抹光出现在眼前,他伸出手,把光拽在怀里。

云散了,女王试图进去森林,被骑士团拦了下来。

龙的叫声回荡在森林上空,龙魔法师和精灵国王出现在众人面前。

有两个强力的支援到达,一行人向森林深处前进。

林子比以往安静很多,但氛围似乎并没有那么压抑。

"我没有感受到任何魔法波动。"龙法师埃文闭着眼感受。

"虽然很少,但是风的气息很平静。"精灵王梅赛德斯也说到。

"怎么会,刚才的感觉,就算是普通人也会感到恐惧。"骑士团团长不解

"也许是那个怪物已经被消灭了?"巨龙米乐提出了一种可能。

"如果那个怪物那么容易被消灭就不需要白魔法师驻守在那那么多年了!"骑士团团长对这个曾经掳走还是公主的女王的巨龙十分不满。

"够了!都给我闭嘴!"女王生气起来还是和以前那个小公主一样。

众人小心谨慎到达了封印之地,然而并没有什么怪物,白魔法师也不知所踪,只有佣兵一人倒在废墟之中,怀里似乎还有什么东西。

"他的怀里好像是个孩子?"米乐伸长脖子往佣兵所在的方向探去"是个白色头发的孩子!"

"白色头发!"埃文惊呼"那不会是白魔法师的孩子吧?难道白魔法师不见了是因为…呜呜…"

命运遏制了埃文的脖子。

梅赛德斯从背后捂住埃文的嘴,阻止他发表一些奇怪的言论。

女王命令骑士团们在森林里搜索了一圈,既没有找到所谓的怪物,也没有看到白魔法师,无奈之下只能带着唯一的幸存者佣兵,以及他怀中的孩子回去。


佣兵醒来后,无论女王怎么询问都不愿意具体说明当时发生了什么,只是说白魔法师消灭了森林里的怪物,却也重伤,独自一人离开了。

至于那个孩子,佣兵对着他发了很久的带,最后只说是白魔法师拜托他照顾的。

尽管佣兵这样说到,但是女王明白白魔法师不会回来了,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佣兵独自带着那个孩子回到白魔法师的小屋,女王偶尔也会翘班过去看看。

佣兵还是像以前一样,只是笑的有些钱少了。


"露米诺斯!你个小混蛋!!"佣兵看着乱七八糟的实验室气到爆炸。

另一头,小露米诺斯毫不在乎佣兵的怒骂,悄悄来到曾经的封印之地,他在那里遇到了一个人,有点虚弱的人,不过他对那个人很有好感。

大概是因为,那个人有一头和他一样的白色长发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