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午睡的时候,做了个梦

梦里,我和他和平时一样在扣扣聊天,突然他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聊天框被他用各种奇怪的符号刷屏,又过了一会他才打了一天消息过来

她向我求婚了!

我的脑袋里突然浮现另一头的兴奋到哭泣的样子。

然后他又发了发了很多东西,而我缺什么都看不清,眼睛里突然就溢满了泪水,既不流出来,也无法擦掉。

最后,单人聊天框变成了群聊,满屏幕刷满了恭喜的话语,可我什么都看不见。

然后梦就醒了。

醒来之后,我蒙了很久

最后不得不感慨

我的年龄居然到了,做梦梦到不是【曾经】暗恋对象被女孩子告白而是直接求婚的地步了吗???

我已经这么大的年纪了吗???

已经不是高中生了啊!!!

然后把我这个梦当做笑话说给他听

当然,只有前半部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