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全都能往刀子上凑!脑内脑补都是刀

所以请问,有太太愿意产粮吗!!

没有我晚点再来问
————————————————————
似乎太过于刀了,但是有留言就不想删了,【士下座】,那么放点糖吧!
*ooc注意!!!狗血休息!!!
*背景是各种pare,不一定是游戏背景就是了

【弗梅】现代pare事故梗
“如果我能在对你说一次‘早安’,无论让我付出什么都可以,求你了,梅赛德斯,醒过来吧!”
弗里德显得有些狼狈,这是梅赛德斯出事的第七天了,弗里德的那些沉着冷静早被远远的抛开,此刻正通红着眼满脸胡渣紧紧的握着梅赛德斯的手
“余生…也行…吗”仅仅是那一点点微弱的声音也能让弗里德兴奋不已。
弗里德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但梅赛德斯已经没有多余的气力说话了,只能用依旧清透的双眼看着弗里德。
“早安,梅赛德斯”弗里德在梅赛德斯手上落下一个吻

【白佣】
佣兵以为自己短暂的一生就那样结束了,再次看到阳光是那些深明大义都被短时间的抛到了脑后,能够活着真是太好了。
不过略微出现了一点偏差,似乎是因为力量碰撞的原因,佣兵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冒险世界。
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这里的人没有魔法,也不需要冒险,他们凭借着强大的制造技术创造出一个个比射手村,天空之城还要繁华的都市。
在确定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后,带着一开始的担忧佣兵开始学着在这个世界生存,到后来这里安逸的生活几乎要让他忘记那个世界的灾难,直到那个那个罪魁祸首的出现。
那是要一个平静的夏夜,佣兵下班后走在回去的路上,某个拐角有个人倒在地上。
大概是宿醉的家伙吧。佣兵想着,有些过分泛滥的同情心让佣兵选择过去叫醒那个醉汉,不过在看到“醉汉”的脸之后佣兵一下就后悔了。
那个变身为魔王的疯狂至极的魔法师现在正一脸伤痕的倒在佣兵面前,如果不是他那身熟悉的已经残破不堪的魔法袍佣兵大概只会把他当做是一个和白魔法师相似的人,然后坏心眼的从他身旁走过不去理会他。
而现在,眼前这个家伙极有可能是那个疯狂的黑魔法师,如果放任他在这个世界搞不好又会出现新的麻烦,趁他现在一生伤,带回去好好看管起来,如果有必要把这个不稳定因素彻底解决掉。
佣兵几乎折腾了一夜才处理好白魔法师,正打算休息那边病患却不知什么时候醒了过来站在卧室门口,吓的佣兵想凭空掏出长剑来。
“这里是哪?你是谁?”和之前一样的语调,只是多了一些茫然。
“你…不记得了吗?”用佣兵试探性的喊出白魔法师的名字“…白”
“白?那是我的名字吗?”白魔法师的表情越大困惑,蓝色的眸子仿佛蒙上了一层雾,看不清过去与未来。
白魔法师似乎真的失忆了,佣兵很想就这样把这个杀了自己的凶手丢到马路上去,不过天知道之后会不会出现什么变故呢,保险起见还是就在身边比较安稳。
尽管白魔法师黑化前是个不错的朋友,并且现在失忆了,醒过来时宛如幼鸟一般对自己充满了信任,并且时常用那张帅气的脸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但他也是杀了自己的凶手,同时是还是个想要毁掉世界的疯子,以及他摆出那样的表情是在太违和了!!无法忍受啊!!
无论如何,佣兵得照顾他“我能说不吗?”佣兵额提着洗漱台的镜子喃喃自语。
不,你不能。白魔法师看着浴室佣兵的背影,嘴脸微微上扬。

其他…明天更

评论(2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