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微博上看到的梗,十分有趣,所以…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在家闲的发慌的埃文进行了一场大扫除,屏气的获得了意外的收获。

埃文在地下书库里找到了一本弗里德写的书。

弗里德是埃文家族一个传奇人物,据说他通过一本魔法书召唤出了恶魔,并且成为了一名伟大的魔法师。

也许是太过久远的事情了,家族里几乎不再有人相信这个传说,毕竟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魔法一点都不科学。

不过家族里还是出现了一个弗里德的狂热者——埃文一直相信魔法的存在,也乐此不疲的在家族的老屋子里翻找魔法的痕迹。

除了文件上的签名,一直以来没人找到过弗里德的手迹,因此埃文找到这本书的时候十分开心,尽管这本书是本食谱。

今天是个好天气,埃文决定按照弗里德的食谱熬一锅鸡汤!

是的,鸡汤!

这本食谱在时间的长河中有着磨损,封面只剩下食谱两个字和弗里德的签名,而书里面的内容,除了鸡汤之外其他菜不是材料无法找到就是破损的不知道食材是什么。

"嗯…鸡肉切块放入锅中,加入迷迭香…九层塔…月桂叶…豆蔻…"埃文照着食谱配方加入各种香料"那个时代的鸡汤需要加这么多香料的吗?"

"绿水灵的液体?这东西原来是食材吗?"埃文在鸡汤里加入昨天从书库里找到的绿色粘液。

"风独眼兽的尾巴…是这个绿色的吧?"埃文在一堆不同颜色的尾巴肉中翻出绿色微吧加入鸡汤,这些尾巴也是从书库里找出来的。

"最后是,花蘑菇的蘑菇盖!"当埃文兴奋的把最后一样食材放入锅中,本来就浓稠的汤冒出了黑色的浓烟,埃文连忙把锅盖盖上,紧接着锅炸了。

浓烟散去,埃文发现烟雾中出下了一个人影,影子的头上还有尖尖角。

"天哪!难道我召唤出了恶魔吗!!!"埃文又是兴奋又是慌张。

"谁是恶魔!你是瞎了吗!"清丽的声音穿破浓烟,钻入埃文的耳朵。

浓烟彻底散去,埃文面前出现了一个金色长发,穿着白色长裙的精灵。

是的,精灵!影子那被埃文误会的尖角其实是精灵的耳朵。

精灵看着跌坐再厨房角落的人类埃文,一脸不可思议"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将我召唤出来!"

埃文快速翻着弗里德的食谱,回答道"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做个鸡汤!"

然后埃文在食谱的最后一页,看见几个有些扭曲的,磨损的字

不…能……吃……梅赛…德斯…菜…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