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魔女小姐还挺喜欢人类们的地下拍卖会,在这里所有人多隐藏在兜帽的阴影之后,对于魔女小姐来说倒是方便了。

人类真是很奇妙的生物,明明那么幼小脆弱,却总能获得一些奇特物品,以及生物。

魔女小姐对这次的压轴拍品很有兴趣。

龙在这个世界已经很少见,而这次压轴正好是一只幼龙。

龙血,龙的鳞片,龙的唾沫,魔女小姐有好多魔药和魔咒因为少了这些材
料而失败了好多次,这次魔女小姐势在必得。

虽然她没有多少钱。

所以,身为邪恶化身的魔女小姐决定用点小把戏,提前把这只幼龙带回家。

魔女小姐潜入拍卖会的后台,拉开盖在笼子上的厚厚的绒布,巨大的笼子里面坐着一个“少女”,双眼被刻有咒语的绸带覆盖着,头上的角和背后的翅膀显示这就是魔女小姐想要的幼龙。

“居然已经能变成人类的模样了!”

幼龙听到声音表情变得有些惊慌。

“行吧,先带回去养着。”

——————————

“什么…居然是雄性的吗?!”魔女小姐一把掀开幼龙穿在身上的衣服,愣了一下,把自己的斗篷丢在幼龙身上。

“自己去洗澡!还有,不要试图逃跑!”

——————————

许多年后,魔女小姐有点后悔,为了魔药和魔咒而养的小龙崽会变成一只小狐狸。

“魔女小姐,为什么你的身材和书上那些魔女差那么多呢?”龙少年冲着魔女小姐摇了摇手里的书本。

魔女小姐一把抽走龙少年的书,并不打算理会他。

“诶诶,所有的魔女做起饭来都和诅咒的魔药一个样吗。”龙少年趴在楼梯笑嘻嘻的看着魔女小姐。

如果可以,魔女小姐好想回到那年那个拍卖会,然后绝对不去后台把那只龙弄走!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