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喵的梦境记录簿

北极圈爱好者‖玲子的痴汉‖热爱狗血脑洞‖可能真的是个小学生

当然只会是梦啦

*灵魂交换梗
*角色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许墨→李泽言,李泽言→周棋洛,周棋洛→白起,白起→许墨


今天的许墨有点奇怪

昨天晚上熬夜的我今天又起晚了,没想到,隔壁的许墨居然和我同一时间出门。

许墨的头发有些凌乱,平时扣的一丝不苟的衬衫松开了两个扣,白色外套随意的用手勾着搭在肩上。

这动作倒是和白起学长有些像,打哈欠的样子也像极了。

再加上,不知道为什么和许墨打招呼的时候他的眼神有些慌乱。

啊,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了,上班要迟到了!!!


用算是在迟到前赶到公司。

今天的拍摄约了白起学长,来不及吃早饭就被悦悦推着出门了。

今天的学长感觉活泼【?】了许多,之前对那些女警们也都凶巴巴的今天倒是一团和气,好久没看学长笑的这么像孩子,嗯,是从来没有过。

白起笑着接过以为女警为他泡的咖啡,桌上还堆着不少小零食,抬头是看到了我们

“薯……咳咳,怎么了今天过来?”白起学长挥了挥手向我们走了过来。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不会是李泽言吧?这个月的回报已经结束了啊,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看到来电显示是个陌生的号码我才稍微松了口气,不是那个魔王。

“喂,你好,我是……”

“你昨天到底和周棋洛去了哪里,他今天怎么那么奇怪!!是不是吃坏东西了!!”

“额……你是周棋洛的经纪人?”我稍微拿开了听筒,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周棋洛怎么了吗?”

在我背后,白起不着痕迹的抖了一下。

“棋洛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整天都冷着一张脸,拍节目的时候都没有表情,还和导演吵起来,我还以为他心情不好特例给他带了零食,他…他居然说我幼稚!”电话那一头经纪人还在念念叨叨的抱怨。

李泽言附体?我在内心吐槽,还没开口,那边又传来另一个声音。

“周棋洛一个人跑了,说是要去华锐……”

“拜托你了,去把棋洛带回来!”然后那边就挂了。


那头电话刚挂,这边又有电话进来。

李泽言!

“喂……”小心翼翼的接起电话

“有空吗?到我办公室一趟。”语气意外的温柔,而且没有要求时间诶!他是吃错药还是酒没醒?

“对了,把白起叫上,就算他拒绝也要带过来。”这么强制性的命令,应该是没问题的,不过,比起平时还是温柔许多呢。

“我知道了,我会尽快到的!”

“噗…咳咳,再见”妈耶,李泽言居然和我说了再见才挂电话,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白起学长,和我去趟华锐吧。”白起看起来不大乐意,我趁他不注意,一把拉住他的手,强制拉着他离开警局。


华锐,李泽言的办公室

周棋洛一脸冷漠的坐在李泽言的位置上,一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烦躁的敲着椅子把手。

李泽言笑着坐在会客的沙发上,悠闲的看着书喝着茶。许墨坐在李泽言对面,脸色非常差的看着李泽言。

当我推开办公室门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看了过来,然后空气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都到了。”周棋洛看相李泽言“要怎么做才能变回去”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在我脑内形成,然后下意识的说了出来。

“嗯,不错的观察力。”李泽言看向我“如你所见,我们的灵魂互换了。”

难怪,今天所有人都怪怪的,居然是这个原因,虽然有些狗血,不过似乎是个好素材,回去可以整理整理……我的脑内瞬间刷过几百万的弹幕。

“我觉挺好玩的,警局的小姐姐人可好了。”白起笑着看向许墨,笑的一脸天真。

“你可不要用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情!”许墨怒拍沙发扶手。

确实挺有趣,咳咳,不对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要怎么做你们才能变回去,我会尽全力帮你们的!”

“很简单,解除魔法的通用方法,一个吻”李泽言笑着解释。

“这…这个…时候就不要开玩笑了吧…”我干笑着,后退了一步,大脑瞬间加载过度。

“我是认真的。”

“薯片小姐,拜托你了。”

“……”

“咳,只能委屈你了。”

四个人慢慢向我靠近,我的脸越来越红,几乎要失去意识。

“啊,不要啊!”环顾四周,这是我的房间,没有其他人。

还好…只是梦。

【满脑子都是这个,好想看条漫。无理取闹.jpg】

评论

热度(26)